学院举办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2  点击数:

   115日,学院党委在院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学院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按党支部归属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四个党小组。活动分为小组必答和个人挑战赛两个环节。小组必答环节由小组轮流回答。个人挑战赛环节由每人抽签回答问题。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准则》和《条例》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等现场所有参赛队员均能够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对《准则》和《条例》知识学习的程度,燃起了全体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热情。经过几轮的答题环节,最后决胜出优胜党小组和最佳表现选手。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学院党委为了切实抓好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为强化学习深度和广度,决定采用学习覆盖面广、形式新颖、党员参与程度高的主题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准则》和《条例》。通过此次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强化了全体党员对于纪律处分底线的深刻认识,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纪律支持。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