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骨干项目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作者:袁上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7月6日,“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骨干项目小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在武汉顺利举办。报到当天,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康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7月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副院长吴会光、高志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省内8个地区的20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本项目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项目,训前组织学校党建领域专家设计培训课程,优化培训方案,邀请国培专家、高校知名学者以及一线优秀学校党组织书记为学员授课。同时,学院精心安排参训学员的吃、住、行,全面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