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汉升本函授站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李淼   编辑:邓岚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我校武汉升本函授站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6日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姚昕、单文婷、舒鑫平等老师赴函授站巡考。升本函授站对这次考试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围绕着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考风考纪三个方面的内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入考场前,指派专职工作人员对每位准备加考试的考生进行了健康码检查及体温检测,并准备了相应的防控应急措施,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够顺利考试。

考场均张贴有考试安排和考试要求,严格落实单人单行安排座次。同时,启用电子监控设备,实时监控考场秩序,保证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

这次考试共有四百多名学生参加,考试过程环环相扣,秩序井然。湖北大学巡考老师对升本函授站的考试安排工作予以了肯定,特别强调,疫情之下,学员的人身安全及健康应放在首位,保证考生们都能正常发挥,顺利完成期末考试,这一点是各个教学站都要重视的问题。

随后,巡考老师对于该函授站的软硬件条件和教学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考察。巡考组姚老师强调,函授站要坚决认真地落实国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严格规范办学,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组织成教学生参加统一现场期末考试,可以进一步加强教学站的管理,促进学风建设,增强成教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升本函授站发挥自身优势,在规范办学、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