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彭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彭清报道) 3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康健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琳同志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五大方面,宣讲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进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结合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从统一思想行动、紧扣目标要求、切实担负责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坚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有效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随后,李玉新同志以《学史明理》为题,主讲了专题党课。

最后,学院院长康健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学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90周年校庆。

                                2021年3月31日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