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继续教育政策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邓明静   编辑:高瑾     来源: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学院在校内家属区灯光篮球场举办继续教育政策咨询服务进社区活动。湖大社区委员会负责同志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活动,为校内外关注学历提升与非学历培训的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是学院与湖大社区委员会协商组织的一次党员下沉社区的集体活动,也是学院党委筹划安排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_12_09_14_15_IMG_1034

下午2点,学院全体党员集合完毕,进行咨询服务准备工作。随后,在湖大社区委员会负责同志的见证和参与下,全体党员在工作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讲党课《走向社区,走进群众,自觉践行光荣使命》。

2020_12_09_14_20_IMG_1064

李玉新同志指出,近年来,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一条红线,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各级党委将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推动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平时服务、战时应急,不断壮大了社区治理力量,夯实了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他强调“下沉”是一个走心、出力、用情的工作,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下沉的是工作重心、人员力量、资源要素,提升的是服务意识、能力水平、党群关系。“下沉”不光是到基层转转,到社区看看,而是为了深度参与社区治理,更好为居民服务。下沉社区不仅是党员干部联系实际、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党员干部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沉社区工作,在下沉社区的工作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下得去、沉得住、干得好”。

2020_12_09_14_17_IMG_1043

下午2点半开始,陆续有社区居民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咨询,我院成教部、自考部、培训部党员同志热情为居民解答疑惑,根据居民实际情况提出专业建议。

J6T`[M]R[4@J[W0OW18DG2P

3%PKA3%GZ2U]E8P2Z}4AJDL

湖大社区委员会负责同志对学院筹备组织的此次党员下沉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准备充分,此次活动主题突出,为忧心学历提升及培训的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确实是利好的便民举措,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了帮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