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承办的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0)”—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培训部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8月6日,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0)”—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在我院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班。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管理,学员吃、住、上课都在武汉莱斯酒店进行。

学员上课会场

学员开班典礼

康健院长、刘琳琳副院长亲自到酒店检查场地和准备工作,并检查指导学员体温监测及报到工作,强调一定提醒学员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康健院长、刘琳琳副院长检查指导工作

7日上午8:30,刘琳琳副院长主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专题培训(高中音乐学科)开班典礼,并致辞。

刘琳琳副院长致辞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疫情后我院组织承办的第一场线下培训,培训按学科分三期进行,包括高中音乐、高中美术和高中体育,每期培训为4天,来自湖北襄阳、宜昌、恩施等地的300名高中学科教师参加培训。本期(高中音乐学科)培训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应到100人,实到98人,报到率98%。

为顺利办好此次培训项目,学院上下非常重视,学院多部门联动,共同协商,积极筹备,组织教科院专家商讨,精心研讨培训课程内容。同时,精心考察选取酒店,多次与酒店协商参训学员吃、住、行等后勤工作和消毒工作,为全面做好学员培训期间的管理与服务提供全方位保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