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国培计划(2019) ”中西部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物理)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07/27  点击数:

7月25日,湖北省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物理)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湖北省16个地市州的近百名初中物理教师参加。

当天上午,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序完成了报到登记和入学注册,下午,本轮培训在湖北大学逸夫楼正式开课,首堂培训课程由武汉市第一初级中学特级老师邓朝霞主讲。

物理.jpg

据悉,本次培训为湖北省“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是湖北省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物理)的第一阶段,共计7天,将于7月31日结束。9月21日至29日,学员们将分赴武汉市几所优质初中,进行第二阶段的跟岗培训。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