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高燕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1025日,“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骨干教师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学校逸夫人文楼举行。典礼由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熊波主持,副院长何兆清、培训部主任桂菁出席并致辞,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

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计、师资聘请、教学组织、后勤服务等方面都精心做好准备,尽最大努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培训服务。特别为此次培训联系了6所武昌区优秀中小学实践基地,提供跟岗学习机会。学员们将分学科、学段前往基地学校师从学科知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学习教学计划制定、教案撰写、课堂教学、学生教育引导等内容。会上,何院长还同学员分享了教师职业的神圣和光荣的理解,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尽快转变角色,投身学习,练就“师范”本领,为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我院共承担全省特岗骨干教师培训547人次,来自全省36个县市,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已于1010-19日结束。培训采取2+7+1+50的模式,2天集中学习、7天跟岗研修、1天说课比赛、50学时网络研修。跟岗研修基地学校分别是武昌区三道街小学、武昌中华路小学、武昌区余家头小学、湖北大学附属小学、武汉市第二十五中学和武汉市粮道街中学。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