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欢庆党的十九大”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职工


作者:胡燕莉   编辑:邓辉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日—31日是我国的“敬老月”活动月,恰逢“老年节”(10月28日重阳节),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敬老活动。

敬老月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副院长林泳、老龄支部书记叶序光及院工会委员胡燕莉先后前往忠诚公寓、琴园小区和校内家属区,走访慰问了几位继续教育学院退休老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学院党委和领导的关怀及慰问。

走访中,李书记与老同志们一道热议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盛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共享新时代的美好,感谢他们为学院所作的贡献,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金。此次的走访赢得了老职工的一致好评,老同志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对国家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满意,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