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校长聚湖大,教育特色论真招

“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乡镇中心校负责人高级研修顺利开班


作者:   编辑:邓辉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190名来自全省15个地区乡镇中心校的负责人齐聚学校逸夫人文楼,参加“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乡镇中心校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出席并致辞,培训部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由副院长何兆清主持。

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衷心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象征能量储蓄的初冬时节能在湖北大学收获满满的知识与经验。同时,李书记向全体校长学员介绍了湖北大学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我校拥有深厚师范教育底蕴和承办各级各类学院的丰富培训经验,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此次培训。

同时,李书记结合自身36年的基础教育工作经验,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管理心得,阐述了作为一名校长“管”与“理”的内涵和内容,论述了基础教育对国家教育的重要意义,阐明了作为一名基础教育校长的神圣使命和责任,鼓励学员们必须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更新管理理念和方法,紧跟时代步伐,为祖国培育出能实现中国梦的“四有”人才。

据悉,本次乡镇中心校负责人高级研修以“区域教育特色建设”为主题,除了与主题相关的专题外,还涉及师德、校长专业标准、教育信息技术3门校长培训必修课,以及教师阳光心态、女童安全自护等近年来社会热点关注问题,培训为期10天。(图/文/高燕)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