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重庆市登陆成功


作者:张海平   编辑:吴中仁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正式发文,同意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重庆市渝中区捌叁教育培训中心函授站正式备案,并于2020年开始招生。

重庆市渝中区捌叁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社会力量办学机构,长期从事自考、成教职业技能培训,为政府相关部门指定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标准考场,每年自考成教招生在三千人以上,有自建的学习平台,在重庆市有一定的社会声誉与影响力。该中心已与重庆市内外的多所高校联合办学,是湖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

学院考察组于2019年8月赴重庆对捌叁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考察,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双方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函授站备案的各种手续,并获得了重庆市教育主管部门的认可。学院将积极支持重庆市渝中区捌参教育培训中心的各项工作,力争今年的招生迎来开门红,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贡献湖大力量。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