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学术英语水平测试(PTE)在我校首次开考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点击数:

7月29日,湖北大学培生学术英语水平测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简称PTE)考点迎来首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考生上机开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冒着酷暑深入考试现场,详细了解考点建设与开考情况,看望慰问考试工作人员,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考点组织服务工作,将湖北大学PTE考点建设成为服务广大学生、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服务社会需求的一扇窗口。

据悉,PTE是除托福、雅思外重要的英语考试标准体系,其体系基于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实现了全程机考和自动评分的考测方式,具有认可范围广、报考周期短、成绩出具速度快等优势。湖北大学PTE考点是英国规培生学术英语水平测试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后,面向中西部地区设立的授权考点。

我校培生考点的设立开考,是继雅思考试后设立的又一个英语水平测试考点,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