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21日,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司晴川、新疆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田涛、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琳出席开班仪式。

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对来参训的36名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饱含深情地介绍了美丽江城—大武汉和湖北省高校排头兵—湖北大学;他希望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学员们能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人文风情与传播当地特色文化、推进当地旅游业发展作为学习和深究的课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通过这次机会多到武汉周边及湖北各地走一走、看一看,相互借鉴旅游发展经验,为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司晴川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湖北省委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从最初的干部援疆,到现在产业援疆、全方位的援疆,让博州人民真正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的关怀,切身感受到各民族团结一家亲。希望在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知行合一,扎实促进当地的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受新疆博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托,由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对象为新疆博州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经营单位管理人员,以此进一步提升专业人员素质,加强博州景区建设,推动景区健康持续发展。培训班自4月20日起至4月24日共为期五天,学院诚邀来自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以及湖北大学的专家、教授,从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楚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文旅融合、景区运营、全域旅游等角度给学员带来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指导。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