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花博汇 赏家乡美

我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春满大地,万象更新。2019年4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职工前往武汉花博汇开展“游花博汇,赏家乡美”春游活动。

早上7点30分,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准时从学院门前出发。在1个多小时车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一路歌唱。一下车,清新的空气,满目的花海,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进到园内,大家边赏美景,边感叹国家强了,家乡美了,业余文化生活场所不断增多,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幸福指数年年上升。据介绍,花博汇所在的天星村原本只是武汉近郊普通的农村,房屋破旧、道路狭窄、田园荒芜、村容村貌破败。2017年,在武汉市实施的“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工程推动下,在不改变农民宅基地所有权的前提下,相关企业对闲置住房进行个性化改造,将天星村改造成为以“源自法国、花慢人生”为理念,以花卉景观为主体,花卉旅游观光、创业农业体验、田园养生度假、亲子休闲娱乐、美丽乡村体验、文创产业传承的田园综合体,满足身处繁忙都市的人们回归自然、体验野趣的生活需求。

自今年开学以来,因培训、考试、阅卷等工作需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已连续加班数周,十分辛苦。春游活动既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又增进了感情,凝聚了战斗力。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