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胡燕莉   编辑:高瑾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校离退字〔20182号)精神,10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率老龄支部书记叶序光、院工会委员胡燕莉一行专程拜访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重阳节的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2.jpg
 


 

 

 

 

 

 

 

 

 

 

 

 

 

 


在走访慰问三位离退休老同志的过程中,李玉新同志一行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并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金,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老同志们对慰问组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衷心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怀。

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老龄工作的指示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使老同志倍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