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专题培训在校举办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729日至87日,湖北省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专题培训在校举行。来自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十堰市张湾区、孝昌县、通城县等地区的104名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湖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何泽云,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学生工作部(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

QQ图片20180912105335.png

据悉,湖北省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专题培训是立足对口帮扶地区的现实需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举措,旨在促进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提高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中小学特级教师,高等院校知名专家、研究员和一线教学名师为学员授课,采取了主题报告、案例分享、研讨交流、心理辅导室实地观摩等多形态培训模式。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