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获准在深圳建立函授辅导站


作者:张海平   编辑:吴中仁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收到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批文,获准在广东省深圳市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辅导站。

截止到2017年9月,全国共有20多所高校在广东省申请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辅导站。广东省对域外高校在粤建站有严格的规定与限制,不仅要求建站高校办学规范,有良好的社会声誉,还必须是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重点大学。经广东省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反复认证和专家组的认真审核,最终,湖北大学等四所有一定知名度的高校得以胜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特区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充沛的人力资源吸引北大清华等国内985、211所高校纷纷进驻,这些高校通过在广东省主要城市建立分校、学习中心及相关辅导站,以带动与促进校本部各项事业的发展。继上世纪90年代湖北大学在广东省珠海市建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辅导站之后,此次湖北大学广东省深圳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辅导站的建立,标志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新的起点上获得了新的突破。

近两年来,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生源整体萎缩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的业绩。2016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本专科学生共3444人,比2015年净增498人。今年经各方面的努力,报读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社会各类从业人员呈快速增长之势。经确切统计,2017年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专科实际有效生源共5116人,按设定计划数即85%的录取率计算,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至少录取新生4201人,将比2016年净增757人。而且由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对生源结构的引导与调整,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段生源高居三分之二,一改以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段生源占主导的格局,不仅提高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层次,也为湖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与经济效益。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