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省新招录教师(非师范专业)岗位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徐玲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95日上午9点,湖北省新招录教师(非师范专业)岗位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逸夫人文楼C3014举行。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出席典礼并致辞,副院长何兆清同志主持,培训部桂菁主任、熊波主任、徐玲出席,来自湖北十堰市、随州市的近200名新招录教师和班主任等参加。

李玉新书记首先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教师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概述了湖大校史、文化底蕴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自身教育经历,与在座的各位学员分享了教师的理想信念、博爱之心、智慧本领和职业发展的经验,并殷切希望新教师们扣好新入职的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学习,提高自我,争做一名好老师。

随后,桂菁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今年承接的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情况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重点解读本次培训的前期调研、备课会、课程设置、方案实施、师资聘请、教学方式、学员生活、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详细情况。

接下来班主任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概况、安全须知、就餐地点和时间、课堂纪律、学业要求、优秀学员评选条件、结业条件、作业安排、学员返程、组建班委等相关事项,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我们邀请了全国最知名的礼仪文化研究专家,素有“北金南李”的李荣建团队为学员带来教师礼仪培训、国培计划专家王金涛教师为大家做《师德教育》的专题讲座、湖北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王祖琴教授为大家做《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解读》的专题讲座武昌区教育局法律顾问王斌律师为大家做《校园安全事故处置及其防范策略》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还安排了交流研讨、参观基地学校、编写教案、说课等环节,以增强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新招录教师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养能力,引导发挥新招录教师在一线岗位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为我省农村基础教育贡献力量。

12333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