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在校开班


作者:   编辑: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数:


85日,2017年(秋季)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人文楼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陈林汉、湖北大学副校长钱建国出席开班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班管理人员及8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钱建国代表湖北大学向出席仪式的领导、教师、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凝聚了湖北省教育厅领导的殷切希望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师的心血,培训班将始终坚持服务第一、注重实效的宗旨,科学设置课程,精聘优秀师资,优化后勤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条件。他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祝愿培训班越办越好。

陈林汉简要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基地设置 情况与教学成果。他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与湖北大学进一步密切合作,在培训中不断加强教学、加强管理、加强服务,力争让学员们学有所成,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培训班参训学员何海燕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优质学习平台,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激发热情,收获进步。

当天下午,陈林汉一行还与钱建国、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及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项目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进行座谈。

据悉,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于2010年开始举办省属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2016年下半年,湖北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达成合作,成功设立国家留学基金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培训部湖北培训基地,填补了相关地区省属高校国家留学基金委外语培训的空白。两校合作以来,已顺利完成两期184名学员的外语培训工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