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举办温州市粮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作者:徐玲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59日,温州市粮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人文逸夫楼C3012教室举行,李玉新书记出席并致辞,温州市粮食局柯溪副局长讲话,何兆清副院长主持典礼。

李玉新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阐述了湖北的省情和武汉的市情,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史和学院开展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加深与温州市粮食局培训合作,并以优良的培训师资,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培训的顺利完成。

柯溪十分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强调温州市粮食局高度重视对干部队伍的建设,要求领导干部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提高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提升粮食系统干部的依法行政的水平。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主要聚焦党性教育、个人修养、领导决策、粮食安全和素质拓展五个方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转换角色,遵守纪律,全心投入,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据悉本次温州市粮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我院首次承办的省外政府部门非教育系统的干部培训班,也是学院获得湖北省省委组织部培训供应服务商之后的第一个培训班。本期培训历时5天,共有来自温州市粮食系统39名领导干部参加。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