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安全法治教育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高瑾     来源:自考办  发布时间:2017/03/02  点击数:

31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生安全法治教育管理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自考部老师高杰主持,党委副书记刘琳琳、老教授协会教学秘书叶旭光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

2017年安全法制动员会2.jpg

会议上,高杰带领班主任学习湖北大学学生工作处(部)的《关于开展2017年学生安全法治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学生安全法治教育实施方案》,对学生安全法制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事项作了工作布置。党委副书记刘琳琳强调,根据自考生特点,学生安全法制教育管理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也是难点工作,班主任老师要勇于担当,严守安全稳定底线,把握四类学生和三个关键点。四类学生是课程结束或旷课的学生、心理疾患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和生病学生。三个关键点是全面掌握学生信息、关注每位学生、做好工作痕迹管理。

据悉,学院将在35日之前分别在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层面开展学生安全法治教育动员大会。自36日起,将从开展主题班会、启动党员辅导员助理岗、严格课堂考勤制度、建设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公约、更新《重点关注学生信息库》等8个途径落实学生安全法治教育管理工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