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邓辉   编辑:高瑾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数:

220日上午,学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和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副书记刘琳琳、副院长林泳、何兆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玉新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新书记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和尚钢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李玉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站位高,思路清,斗志强。他指出,学院部门负责人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促转型。学历教育要在重规范、强质量、稳规模、扩影响上下功夫,非学历教育要从扩规模、增项目、树品牌、造影响上求突破,《当代继续教育》要聚焦2019年冲击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的目标,精心谋划。全院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危机意识、赶超意识,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从口号变成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作出继续教育学院应有的贡献。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