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出行,情意浓浓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7  点击数:

  41,阳光明媚,大地复苏,春风和煦,第四期省属高校出国留学外语培训班全体学员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到华中农业大学看湖赏花,感受春天清新的气息,该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及外籍教师应邀参加。

 学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的花卉大棚、油菜试验田等基地及各类特色标志性建筑。一路上学员们有说有笑,谈天说地,你赏花、我拍照,外籍教师Maire更加兴致勃勃,拿着照相机闪个不停,“What’s this?”、 “What’s that?”成了她一路的口头禅,学员们争先恐后用不太熟练的英语向她一一介绍,“被迫”学会了一些英语知识,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走在南湖边,沐浴春风里,切身体验了古人“人面桃花相映红”、“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美感,春天妖娆多姿的美景尽收眼底,应有尽有。在涟漪四起、波光粼粼的南湖边,学员们还来了一个“全家福”,照片中每个人脸上由于近来紧张学习带来的疲倦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荡漾于每个人心中的则是那丝丝欢乐与淡淡笑容。

 此次踏青出行,既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学员情谊,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见识,是一次非常成功而又意义深远的活动。在这三个月短期英语集训的美好日子里,相信这份浓浓的学员情、深深的师生情将会伴着宁静而浪漫的春天走向永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李兰兰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