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第三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精彩上演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11月7日晚,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小礼堂精彩上演。学院领导翟细春、明安和、刘琳琳、唐良敬、林泳及班主任老得师到场观看了晚会。校团委副书记郑仲、团委老师盛楠、校院级艺术团负责同学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嘉宾。

经过历时一个月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1组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我型我秀”和“达人争霸”两个环节,经过精彩角逐,最终由2012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的陈晓东摘得桂冠,汪志强、谢黎、梅迪夺得亚军,商务秘书的阚丽芳取得季军。

一曲时下最流行的“江南style”作为开场,动感十足的“骑马舞”点燃全场,将比赛带入第一个环节“我型我秀”,第一个登场的的是双人舞《忽然之间》,刚柔并济,极致柔美的舞姿,把在座的观众们带入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里。相声《出谋划策》,以变化多端的演绎形式,吸引了大众的眼球,经典段子“远看是条狗,近看是条狗,牵它它不走,原来是只死狗”,被以各种形式演绎,逗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来,而最后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的版本,出奇制胜,让观众不禁拍手叫绝。诗歌朗诵《相信未来》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充满了正能量。街舞表演《战无不胜》,高难度的空翻,倒立更是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歌曲演唱《下一个天亮》、小品《超级表演狂》让晚会的气氛不断升温。一首脍炙人口的《洋葱》,演唱者扎实唱功,稳健的台风,把这首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古筝《清江放排》,时断时续,宛转悠扬,大家瞬间来到山水之间,感受灵动美妙的大自然。舞蹈表演《歌剧魅影》和美声独唱《让我痛哭吧》,将西方文化和中方文化完美结合,无疑是晚会上的又一亮点。而《灌篮高手》表演节奏感十足,表演者在舞台上大耍篮球花技,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趣味十足的童年。

比赛进入到第二轮“达人争霸”,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来进行,百变大咖秀、非诚勿扰、元芳,你怎么看、I want you、江南style五个选项均是时下的热点话题,可谓别出心裁。参赛者也各出奇招,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特长。整场晚会中观众的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成绩揭晓的前一刻,一位参赛选手动情的说:"我认为比赛成绩不重要,和大家一起排练的这段时间里,我收获了成长,收获了金子般的友谊,我们都是朋友,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管谁赢,我们都是赢家!”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每年的才艺大赛,都会吸引众多学生参与,在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也为学院接下来的迎新晚会积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后备力量,也不断地丰富了大家课余文化生活,让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文化在湖大的上空飘扬!         

通讯员:李佳珊 吕志敏 杨洁

编  辑:尤旭颖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