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自考统考报考事宜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自考部  发布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2020年10月份统考报考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报考时间:8318:30-9917:00

缴费时间:9月9日20:00 — 10日24:00

    (提示:注意定好缴费闹钟,以免错过缴费时间

缴费操作方法请点击下载,缴费网址:http://epp.hubu.edu.cn:8080/login.html。注意:在登录界面中选择“校外用户”,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除外)。

湖北大学校内考生的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因缴费网站与考生服务平台不能实时同步数据,故考生服务平台中报考信息的缴费状态将在缴费截止后统一更新,如还有其它疑问,可咨询湖大自考办(电话027-88663575)。

报考前请下载附件《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了解本次考试的相关情况。

2020年10月开考计划及教材使用情况请下载附件或在考生服务平台中查询。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