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原文转载自:https://www.hubu.edu.cn/info/1542/40422.htm)

4月25日上午,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委常委李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整治工作方案、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谢红星就做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谋划部署、组织协调、督促推动、跟踪问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方式抓好落实。二是对标对表,推动问题查找。要紧扣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结合省委巡视、督查检查、经责审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要聚焦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查实突出问题,建好专项整治问题清单。三是严督实查,确保工作质效。要落实好双周例报、任务销号审核“两项机制”,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采取随机抽查、下沉走访、“点穴式”督导等方式,加强严督实查;各牵头单位要抓统筹、入一线、察实情、督实效,汇聚工作合力,推动检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