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按照湖北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1011日下午组织各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首先组织全院党员集中观看《榜样2》系列专题片,院党委书记李玉新、职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明同志结合自己的感悟,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李玉新同志专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每日值班和零报告等工作。

集中学习研讨后,分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组织学习《湖北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讨论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计划畅谈观看《榜样2》的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