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参加副校长钱建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湖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在会议中心思诚厅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后勤集团、校建处、招生就业处、校工会等单位党员干部一并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主持。

钱建国同志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发展中改善和保障民生”为报告主题,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准确把握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成果及其丰富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制度意义与国际意义,必须深刻认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重大历史判断。

钱建国强调,要解决好新的社会矛盾,根本上在于妥善解决好民生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民生问题事关党执政地位的巩固、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我们要深刻理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根本目标、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

钱建国要求,服务管理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在工作岗位上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真情服务师生。一是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全体师生服务;二是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拓宽学习领域,掌握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业务工作规律、师生服务规律;三是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要将党的原则、学校事业、师生利益摆在第一位置,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忧。广大干部职工要克服慵懒散”,提振“精气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真用,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专题宣讲会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校领导到所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精神,钱建国副校长对所联系的学院和分管的部门干部职工开展面对面宣讲对谈,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师生。我院党员干部听了钱校长的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一年接着一年干,为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为学校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