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用结合,着力以学促干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彭清   编辑:邓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根据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校党宣字﹝2021﹞9号)》文件精神,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高桂林同志,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我院展开座谈交流,一起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有学院班子成员暨党委委员:李玉新、康健、赵晔、吴会光、王奇同志,以及支部书记熊波、钱霞、桂菁等3位同志。由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主持。

李玉新同志主持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作的《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全面开启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报告,并以《我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为题,汇报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最终要靠高质量的人才,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感想,并就如何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作行动的动力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高桂林同志从六个重点,即:成就、决断、理论、方略、意义、经验等方面,阐释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的感悟。并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中心组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合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代表院党政委感谢高桂林同志莅临我院宣讲。并鼓励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谱写继教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