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烈士故里 参观美丽乡村 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波   编辑:邓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11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烈士故里——黄冈市黄州区陈策楼镇,开展以 “寻访烈士故里,参观美丽乡村、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国文明村” 黄冈市黄州区陈策楼镇王福湾村位于陈策楼镇核心区,全村版图面积2.78平方公里,辖8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285人。党员们参观了村委会、民众乐园广场、全民健身中心、产业基地大棚等,感受到了浓浓的文明村氛围。村党支部书记范学军同志就如何开展村文化建设,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村头阅报栏、山墙农民画、路边宣传牌和固定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优秀传统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同志来到中共一大代表陈谭秋烈士故居,参观了纪念馆及展室。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烈士故居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在活动总结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是什么?是我们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数的革命先驱者也是同样,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舍弃优越的生活,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湖北大学继续教育的新篇章。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