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七期党校顺利开班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54,继续教育学院第七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四号楼508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琳琳、党校班主任邓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海蒙以及32名参训学员出席了仪式。典礼由邓辉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刘琳琳副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32名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党校培训的内涵与意义,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员要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的心态;二是希望学员要在思想上入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三是希望学员应在行为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海蒙宣读了党校培训纪律,要求大家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杜绝迟到、早退甚至旷课现象,积极参加小组学习讨论。  

 党校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老师以“加强党章学习,提高党员修养”为题给全体学员讲授了本期党校的第一课。 (继续教育学院 邓 辉)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