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参观中山舰

践行“十百千万工程”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十百千万工程”,正值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6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一行二十余人到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爱国教育活动。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副书记刘琳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在中山舰舰体陈列区目睹一代名舰——中山舰,了解到中山舰作为以孙中山先生命名的中国近代史上的一代名舰,亲历了影响中国近现代历史进程的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抗战等重大历史事件,它见证了孙中山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英雄气概。大家还参观了中山舰史迹 陈列展区,近300件文物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山舰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社会活动及中山舰官兵们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推进学校“十百千万”工程,校工会作为“十百千万”工程对口我院联系单位,结对我院学生支部开展爱国教育活动。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同志及学生党员对中国近现代史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激发了党员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的热情。(作者:黄玮)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