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网站和自媒体以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声明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近期,网络上出现大批以湖北大学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网站和自媒体,其通过预报名、提前收费、低额收费、短期毕业等方式杜撰虚假信息,擅自刊登湖北大学成教与自考的招生简章,进行虚假承诺,蒙骗考生和家长。此类行为严重侵犯了湖北大学的合法权益,对湖北大学的继续教育办学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误导了社会公众。据此,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1、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校成教与自考的主管部门,其招生网站为http://jjy.hub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成人教育:027-88663615 自学考试:027-88663575

2、对假冒湖北大学成教与自考招生宣传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8日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