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武汉升本函授站专项调研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姚昕、李淼   编辑:邓岚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工作部署,7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副院长吴会光、成教部负责人前往我校升本函授站开展党建与意识形态专项调研工作。武汉升本函授站党支部书记罗代华、函授站负责人李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升本函授站党支部书记罗代华对新成立函授站党支部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罗代华表示,党支部成立后将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指示要求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有效地提高党的凝聚力、促进优秀团队的打造,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优质服务型的基层党组织,为升本函授站规范、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同时,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武汉升本函授站于2006年正式创建,是我校优质合作办学机构之一,凭借自身网络技术方面的优势,研发了“学员一站式”综合学习系统,为学员提供成熟完善的学习方案和规划,办学业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22年7月1日,经中共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委员会审核批准正式成立党支部。

武汉升本函授站党支部的成立,对我校发展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党委书记饶胜凯表示,武汉升本函授站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融合载体,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函授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将函授站党建工作优秀经验进一步推广,紧扣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打造品质、创新、诚信、责任“四位一体”的优质学历继续教育品牌,更好地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同时,还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