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年下半年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作者:樊宝生   编辑:邓岚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纸质版并测温入场。

考试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来(返)我省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还须提供武汉市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湖北省内考生提倡考前三天每天一检测,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期间所有考生须严格执行武汉市防疫政策,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未提供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考生只能从友谊大道湖北大学西北门进出考点,不得进入考点外的其他校内区域;校外考生不得开车入校,不得在校内就餐,不得与校内非考生接触。

四、请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根据工作人员指导有序入场、离场;不得聚集、喧哗,不能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需迅速沿入场通道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五、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及时告知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带至考点办公室就医。

有问题请致电湖北大学考点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8663850)。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湖北大学考点办公室

                          2022年10月28日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