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会系统类自考考生报考2023年下半年实践环节考核课程的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社会类、系统类自考考生报考2023年下半年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含毕业考核),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考生服务平台中【实践课报考菜单下完成实践课程报名,后通过我校公布的缴费二维码进行在线缴费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202361-11

缴费时间2023612-157:00-22:00

(提示:注意定好缴费闹钟,以免错过缴费时间)

缴费方法:考生服务平台中报考成功后,不用等待审核,在规定时间内直接微信码支付,操作方法见附件。

 

微信缴费码

通知的缴费时间内方能正常缴费

信息采集码

618日前完成)

 

数据审核:缴费时间截止后,主考学校根据缴费情况对报名数据进行审核,未缴费的报考无效。


相关事项说明:

考生应于618日前,扫【信息采集码】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方便后期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同时请加入【2023年下半年实践课考核】QQ群:799412955,后续通知将在此群中发布。信息采集结束后,自考办会将报名信息交相关学院分配指导老师,有结果后会上传至群共享,请密切关注。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