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20171018日北京时间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22名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盛况,会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各自抒发内心的盛世情怀, “振奋人心”;“ 共享党的荣光”;“ 继续奋斗,十九大再出发” 成为党员同志讨论时的热词。

副院长何兆清同志饱含深情的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整体恢弘、思想深邃、格局高远,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历史性的变革,阐述了新时期我们党的新的历史使命,最后指明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基本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我们下一步的奋斗,绘制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行方向。个人感觉特别明显的是,我们党必须在新的时代面前,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新的伟大斗争,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为全人类的前途贡献中国智慧和方案。作为学院一名党员干部,当听见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办好继续教育,建设全民学习社会,大力提高全民素质水平”的时候,深受鼓舞。当时就想,必须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我们的教育培训供给质量,与同志们一起,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培训服务,为我们的党旗增添一点色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副处级调研员、成人教育部主任张明同志在谈观感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教育时说,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作为继续教育战线上的一员老兵,肩负着建设学习型社会,努力提高全体国民素质的责任。要履行好这一份责任,我们必须把使命感落实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在工作中构建新认识,担起新的历史重任,适应新常态,转向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起点,力求新的所思所为,为学习型社会的建立增一块砖,为国民素质的提高尽一份力。

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扑到本职工作上,大胆实践、攻坚克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017/10/18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