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翟细春赴“国培”影子基地跟岗学校看望跟岗学员


作者:袁上   编辑:高瑾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细春、副院长何兆清在培训部项目组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影子培训实践基地湖北大学附属小学看望“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乡村小学校长助力研修班的跟岗学员,并与跟岗学员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何兆清主持,湖北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卢玉池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卢玉池校长介绍了湖北大学附属小学对本次跟岗研修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对在校跟岗的学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翟细春院长代表学院向湖北大学附属小学对本次国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之后详细询问学员生活和学习情况,征求学员意见和建议,倾听学员学习体会和感悟。宜昌市兴山县南阳镇中心小学校长高琴在座谈中说:“十几天的校长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交流、跟岗培训,让我感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和湖大附小领导的热情,此次学习,不枉此行,受益匪浅!学习的同时,我也在思考、在寻找,乡村教育与城市教育存在的差距!我认为,做校长是件不容易的事,做好校长更是难上加难!只有加强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才能向‘做一名称职的领头羊’奋斗目标逐步靠近。”

座谈会结束时,翟细春院长针对学员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更细致的部署。他表示对学员们认真学习、主动交流的精神感动,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学员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保障,让学员满意而归。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