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调研


作者:袁上   编辑:邓岚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一行来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康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志宏、中心办公室主任桂菁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康健对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积极建设培训信息化平台与数字化资源融合、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等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协助省教育厅做好全省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赖仿对我中心在培训信息化建设、培训项目实施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整体情况和主要职能。

会上,双方还就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培训创新发展、信息化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交流互访达成共识。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