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彭清   编辑:高瑾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晔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为题,主讲专题党课。赵晔同志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阐释其具有的开创性、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总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他深切地体会到:健全的治理体系、高超的治理能力,是国家有序运行、健康发展的基本条件,也是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主持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赵晔同志的专题党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完成院党委布置的四个“一”活动,要求各支部开展“四重四亮”(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积极帮助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宝贵的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测试,评卷成绩显示,满分率达80%。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