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作者:彭清   编辑:高瑾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向深入推进,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制作了主题教育宣传展板。

2019年10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琳同志,本着检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来到我院分管的“湖北省教育自费留学服务中心”,以个人谈话、集中访谈等方式,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李玉新、刘琳琳同志围绕员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以及中心运行过程中面临的转型问题、经历机构调整后员工思想、认识问题等方面进行分析。针对员工各自的岗位,鼓励员工不忘初心,增强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共荣辱、共进退;要加强管理;主动、积极拓展营销,占领市场置等等。在实地调研中,因势利导,实现了即行即改。

2019年10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院领导班子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通报了湖北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彭xx的违纪违法案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公私分明,公而忘私。

其后,院长康健同志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及时代价值》的读原著心得体会。他介绍了原著的写作背景、刘少奇同志在艰苦环境下的创作过程、主要内容等。

结合原著的学习,康健同志重点谈到了重温这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篇章,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加强理论修养,夯实理论基础;加强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加强道德修养,提升人格魅力;加强纪律修养,增强党纪观念;加强作风修养,密切联系群众。

李玉新同志充分肯定了康健同志的读书报告方向精准、针对性强;内容丰富、认识深刻。并再一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强化理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