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色教师培训项目受到省级主流媒体关注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及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湖北大学一号体育场,对我院近期开展的特色教师培训项目进行现场拍摄。

2019年暑期,我院共承接湖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师运动技能与体能发展指导专题培训、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校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高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骨干实践研修、湖北省对口帮扶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专题培训等10个项目,分11批次进行。现阶段正在进行的是从7月1号开始的“中小学体育教师运动技能与体能发展指导专题培训”。

早上7时,授课老师参加本次培训学员们便来到了一号体育场开始了今天的足球培训课程。热身过后,大家便在广阔的绿茵场上活动起来。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学员们渐入佳境,逐渐能够很好的带球射门、远程射门,踢出一个个漂亮的弧线。老师充满激情的授课方式与颇有趣味的讲授,伴着场上不时传来的学员射门时的欢呼声,使课堂氛围异常活泼生动,引来了场外路人的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来自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及楚天都市报社的记者们也早早地抵达湖北大学,来到一号体育场架起了相机,将这一幕幕精彩的教学过程记录了下来,并在老师与学员的配合下录制了视频。课程结束老师和学员们一同合影留念,本次拍摄活动也随着上午课程的结束而圆满结束。

本次来自湖北电视台及楚天都市报社的现场拍摄既是对我院特色教师培训项目的肯定,也是一次很好的宣传。

(通讯员:窦弘毅 图片来源:窦弘毅 高雪源)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