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教材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3日至6月30日,湖北省普通高中教师“新高考”新教材专题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分为两期进行,共培训5个学科,包括:体育与健康、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每期培训为期4天,来自湖北荆门、黄冈、随州等地的480余名高中学科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各班培训项目。

美术班.jpg

据悉,本次培训是学院首次承办的“新高考”新教材专题类培训。该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时代变化,使教师们得以更准确把握新高考新课标的核心内容,对核心素养以及学科价值的理解更加深刻,从而进一步指导高中学科教师们积极应对湖北省新高考改革方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为顺利办好此次培训项目,学院多部门联动,共同协商,积极筹备,组织教科院专家商讨,精心研讨培训课程内容。教授专家的选聘遍布北京、天津、南京、广东、四川、湖北等地,采取了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现身说教等多种教学形式,结合多媒体设备教学,将新高考课改政策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而深入的展开剖析。与此同时,精心安排参训学员吃、住、行等后勤工作,为全面做好学员培训期间的管理与服务提供保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