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继教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辉   编辑:高瑾     来源:院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123日,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源智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主题为“国家扶贫政策解读及大屋冲村扶贫工作情况”的党课。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在总结点评时号召全体党员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国家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分赴贫困党员群众家中,送去被子、米、油等扶贫慰问品。

党委书记李玉新在学校驻村工作品牌项目——心灵茶室,与5名留守妇女开展“心灵茶室”座谈,对她们留守乡村、孝敬老人、撑起家中半边天表示敬意,鼓励她们经常参加或自发组织文艺活动,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邻里关系。

本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开展的活动之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关注中央政策、关心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庄重承诺。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