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洁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继续教育学院于12月初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分别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使命、新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在讨论中,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持党的领导,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

IMG_256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