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中心与广外合作开展的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成效彰显


作者:刘彦君   编辑:高瑾     来源:高师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湖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合作举办的首期出国留学人员外语培训班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学员,于20161223日在广外参加国家基金委外语培训结业考试获得优异成绩,本期培训班学员王钊(来自湖北大学)拔得头魁,荣登榜首,艺术类考试通过率100%,全班学员考试通过率位居广外外设培训基地前列。

    本次培训始终围绕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应用场景,紧扣提高学员的英语综合水平和运用能力目标,瞄准教育部基金委出国培训部的统一考试的需求,重点提高参训学员的听、说、读、写(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英语应用技能。在实施过程中注重理论与技能在培训中的差异性原则,遵循讲授与示范、测试与练习的时间占比规律,突出重点,激发和强化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在培训中的主动性,运用成人培训学习心理规律,采取阶段性目标激励的手段,培训效果得到初步彰显,令人鼓舞。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