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琳琳   编辑:邓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20161028日下午,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项内容,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新同志和大家一起赏析毛泽东诗词《七律 长征》,并带领全体党员激情洋溢地诵读了这首气壮山河的诗篇;第二项是全体党员学唱《十送红军》《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等六首红色歌曲,优美深情的旋律让人久久回味;第三项内容是观看电影《我的长征》,影片展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克服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万里长征的英雄壮举震撼了每一个同志;最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到校老年活动中心,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300余幅书画、摄影、工艺、收藏等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追思中国工农红军以及湖北大学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深地吸引党员们驻足观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共同回顾了长征历史,感悟了长征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践行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