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2022年6月份批次毕业证发放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自考部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2022年6月份批次的毕业证发放时间定于2022年10月13-14日和10月17-19日(作息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校园疫情管控,自考办在此期间统一为领取毕业证的考生办理入校手续,故请2022年5月申请了毕业证的校本部高起本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在此规定的时间内到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现临时办公地点为: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二楼211室)领取毕业证。

入校时,出示24小时健康码和行程码,可刷身份证开闸入校门,外部车辆不能入校

毕业证书原则上不能代领,如确实需要代领,请按以下方式办理:

1. 无血缘亲属关系

 下载附件《委托书》,本人手工填写,带上双方身份证原件领取。

2. 有血缘或亲属关系

 A. 提供双方血缘亲属关系的证件(如双方在一个户口本上的户口本、结婚证等)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B. 双方身份证地址相同的,也可仅凭双方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3. 顺丰快递到付(不推荐此操作)

请谨慎选择此方式,因毕业证遗失后不能补办,故选择此方式产生的后续问题(如遗失等),由考生本人负责。具体步骤为:考生下载附件《快递方式委托书》,本人书写完整,然后手持身份证原件、委托书一起拍照(必须清晰),并将此图片和单独拍的委托书(身份证放于委托书相应位置)图片,共计2张图片,发自考办邮箱(3227909547@qq.com),邮件中请附与委托书上书写一致的考生本人快递地址、姓名、手机号

附:离校手续未办理考生准考证号(需到校办理财务手续后再领取):

014603200002、014605200746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