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合卷考试通知


作者:   编辑:吴中仁     来源:自考部  发布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2022年上半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00018、00019合卷)计划于11月5-6日进行,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结合实际情况,我校本次考试报考安排如下。

一、报考安排

1.报考时间:9月15-19

2.缴费时间:9月20日12:00—9月21日12:00

       (提示:注意定好闹钟,以免错过时间)

3.缴费方式:微信在线支付。

请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登录无法缴费,《缴费流程操作说明》帮助文件请在附件中下载。

缴费二维码:

4.数据审核:9月21日15:00根据缴费情况统一审核

二、打印考试通知单

10月26日至11月1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完成信息申报并打印考试通知单。

三、疫情防控须知

疫情防控要求按照2022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要求执行。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调整疫情防控要求,省考试院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请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考生服务平台推送的短信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

四、成绩公布与复查

1.成绩以及考试违规处理决定将于11月18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成绩,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违规处理决定。

2.申请成绩复查以及对违规处理决定不服的考生可在11月18日至21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申请复核,11月29日将在考生服务平台公布复查结果。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