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网络平台和自媒体以湖北大学名义进行自考成教虚假招生宣传的严正声明


作者:张海平   编辑:邓岚     来源:成教部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近期,抖音、微信、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及部分自媒体出现以湖北大学名义发布自考、成教虚假招生宣传的广告,其通过预报名、提前收费、低额收费、短期毕业等方式杜撰不实信息,非法发布湖北大学自考与成教招生简章,以虚假承诺的方式蒙骗考生与家长。此类行为既误导了考生与社会公众,也严重侵犯了湖北大学的合法权益,对湖北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据此,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严正声明:

一、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未授权任何网络平台或自媒体发布招生信息。

二、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接负责湖北大学自考与成教的办学与管理,招生网站为http://jjy.hubu.edu.cn/

招生咨询电话:

自学考试027-88663575 成人教育:027-88663615

三、对假冒湖北大学自考与成教招生宣传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5日

关注官方微博,及时掌握学院动态

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3楼(地图定位

邮编:430062 咨询电话:(027)88666102


  • 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高师